最新消息!记者从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0年世界工业互联网产业大会9月20日-21日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办。

  今年大会将设立开幕式、主题报告、成果发布、平行主题论坛、区市论坛等多个板块,邀请李培根、孔翰宁等国内外知名院士以及来自知名智库、高校、科研院所的专家,还有国际知名企业高管出席会议。

  大会将全面展示全球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的最新成就,促进理论领域的智慧碰撞和行业之间的交流合作,促成一系列合作项目,为推动全球工业互联网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本届大会的一个重要亮点在于整合世界工业互联网产业大会、海尔全球模式创新大会等业内有影响力的活动,实现“多会合一、资源共享、全球聚焦”。

  资料图。

  会议将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期举办2020世界工业互联网产业大会和第四届人单合一模式国际论坛,共享办会资源。

  会上将成立“工业互联网百人会”,集聚战略咨询、平台规划、产业推进、学术交流、创新创业、产融合作等领域顶级资源,搭建非官方、非营利性的合作交流平台。

  据悉,会议将实现5G直播实现“千人同群、万人在线”。会后,大会直播APP将作为工业互联网领域会议直播平台,链接全球生态资源,提高有效用户群体粘性,推广工业互联新技术、新应用、新模式、新业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