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山东新认定4个优质产品基地 涉及生态农产品、医疗器械等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日讯 山东省2020年“质量月”启动仪式暨质量提升现场观摩会今天在青岛举行,启动仪式上,山东省质量强省及品牌战略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省优质生态农产品、省优质医疗器械基地等4个认定基地进行了授牌。

  启动仪式进行了山东省优质产品基地风采展示,并对省优质生态农产品、省优质医疗器械基地等4个认定基地进行了授牌。

  山东省自2009年开展优质产品基地创建工作以来取得了显著成效,共创建优质产品基地12批,涌现出150个优质基地,成长出241家龙头骨干企业,形成“产业集群+龙头企业”推进态势,促进了山东产业集群快速发展,提高了区域经济综合竞争力和高质量发展能力。

  山东省质量强省及品牌战略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先后出台优质产品基地管理办法、优质产品基地认定指南,推广优质基地科学先进发展经验,委托第三方持续开展基地创建和认定,每年公布一批产业链、价值链发展前景良好的基地,大幅提升基地品牌的知名度和认可度。

  此次活动,由省市场监管局会同省委宣传部、省发展改革委、青岛市政府共同举办,主题是“物联世界 质量强省”。

  (齐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