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座城市都有一个人气火爆、时尚而有特色的标志性商业街区。

  从拿地就备受关注和期待的淄博版宽厚里项目目前正如火如荼地推进,为让项目有一个能与淄博历史文化、经济实力相匹配的名称,今起推出全城征名活动。

  淄博版宽厚里,城市未来活力之心

  南京1912街区、成都太古里、武汉楚河汉街、上海新天地、济南宽厚里……国内的不少城市都有一个令本地人骄傲、令外地游客魂牵梦绕的城市标志性商业街区。

  徜徉于这些时尚与烟火气兼具的商业街区,在熙熙攘攘的人流中,感受着一城繁华。

  作为齐国故都淄博,以开放包容和重工崇商为特质的齐文化深深浸染在每一个基因里。很久以来,淄博就渴望能有一个与历史文化、经济实力相匹配的城市标志性商业街区。

  △淄博版宽厚里项目效果图

  2019年9月,随着世茂集团在淄博新区拿地,宣告了淄博标志性商业街区的尘埃落定。

  作为济南宽厚里项目的打造者—世茂集团,将在资源、配套丰富且优质的淄博新区,打造怎样的淄博版宽厚里?

  毗邻淄博新区水系,北临文化中心、南临体育中心、东临商务中心,扼守淄博新区黄金位置的淄博版宽厚里,将打造融商业、旅游、文化于一体的情景式消费街区,汇集民俗体验、博览、高档餐饮、娱乐休闲、特色策展、情景再现等业态,深植文化厚壤,链接科技与时尚,为淄博CBD、为淄博新区增添商业功能、消费新场景。

  以其所在位置、周边资源和配套,以世茂的实力,淄博版宽厚里项目无疑扛起淄博商业旗舰的大旗,成为淄博的商业新地标,为转型中的淄博带来更多新动能。

  全城征名,奖品诱人,意义更大

  位于鲁中腹地的淄博,这片土地上曾有着无上的荣光,齐国故都临淄更是当时世界最大的都市;周村被御赐为“天下第一村”,开埠后“日进斗金”,被誉为“金周村”、“旱码头”。

  进入新时代的淄博,正以壮士断腕的力度强力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以“十二大攻坚行动”和十五大重点改革攻坚事项为抓手,奏响高质量发展最强音。

  满载一城期待,在这片有着辉煌商业成就和城市高度的土地上,作为志在打造淄博的标志性商业街区的淄博版宽厚里,该以一个怎样的名字来匹配?

  为此,淄博CBD中央活力区项目联合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推出淄博版宽厚里全城征名活动,以心动大奖,征集万千智慧,为淄博版宽厚里起一个好名。

  未来,在淄博的这个承先启后的标志性商业项目上,或许会留下你的智慧或创意。

  参与方式:关注鲁中晨报官方微信公众号及世茂在淄博微信公众号,随时关注活动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