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6日,菏泽市郓城县公安局发布悬赏通告,悬赏20万元缉捕菏泽郓城籍董成允。

  菏泽市、郓城县两级公安机关成功打掉盘踞在郓城县南赵楼煤矿附近的以董成允为首的涉黑恶犯罪集团。该犯罪集团涉嫌寻衅滋事罪、敲诈勒索罪、强迫交易罪、故意毁坏公私财物罪等多项犯罪事实,十余名团伙成员已归案。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全力追捕犯罪嫌疑人董成允。

  对于提供有价值线索的举报人、协助缉捕的单位或个人,公安机关将予以奖励。凡向公安机关提供线索抓获犯罪嫌疑人董成允的,公安机关将按照有关规定给予20万元奖励,并为举报人严格保密。对隐瞒包庇容留逃犯以及为其逃避提供便利条件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追究其法律责任。举报电话:18505308271(菏泽市公安局朱警官)、13605307668(郓城县公安局孔警官)

  董成允,男,汉族,1975年5月25日生,山东省郓城县人,身高170厘米左右,体态中等微胖,秃顶,山东省郓城口音,身份证号:372928197505250551。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国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