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陈朕 孙远明

  8月29日,第十四届千佛山相亲大会暨齐鲁壹点首届线上相亲会倒数第二天,早上还不到7点,大会入口就有市民前来排队。不少市民趁着周末抓紧赶来现场报名。

  “我们是滨州的,昨晚都没怎么睡,一早从滨州老家开车往这赶。咱们90后专区在什么位置?”一大早,王女士和丈夫一边拉着行李箱排队入场,一边向工作人员打听90后专区的位置,由于拉着行李箱,老两口在人群中格外醒目。入场后,两人奔着90后专区走去。

  “孩子1991年的,研究生毕业,专业学的中医,现在就在济南工作。孩子虽然不着急,但我们两口子挺着急的,想帮孩子看看,牵牵线。”在90后专区,粉色的女士展布从入口排到了景区深处,两口子相互配合,一人看上面,一人看下面,看到比较心仪的单身女士信息就用手机拍下来。

  “不到最后两天了,冲冲刺,现场这么多展牌,我们两口子看中了好几个,都记下来了。”虽然凌晨4点从滨州赶来,王女士和丈夫都精神十足,一边拉着行李箱,一边逛大会,为学医的儿子寻找合适的另一半。

  8月29日和30日是周末,也是千佛山相亲会的最后两天。前来相亲的单身男女肯定会比工作日来得更多,单身的你千万不要错过这次好机会!今年相亲大会继续推出《相亲大会服务手册》,里面刊登了绝大部分今年报名参加现场展示的单身人士的基本信息,海量相亲信息让您一手掌握,带回家去精挑细选,肯定能找到称心如意的另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