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监督,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省委常委会会议研究,现对王晶等8名同志进行任前公示。

  王  晶,男,汉族,1965年1月生,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拟任省委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正职。

  尹  鹏,男,汉族,1963年9月生,在职研究生学历,工学博士学位,中共党员。现任山东国惠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国泰租赁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拟任省委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正职。

  田纳新,女,汉族,1969年4月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省南郊集团总公司总经理(副厅级),拟任省委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正职。

  邢  伟,男,汉族,1969年10月生,中央党校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省南郊集团总公司党委书记(副厅级),拟任省委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正职。

  李  峰,男,汉族,1971年6月生,研究生学历,经济学博士学位,中共党员。现任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拟任省委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正职。

  李现实,男,汉族,1965年12月生,在职研究生学历,工学博士学位,中共党员。现任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拟任省委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正职。

  谭旭光,男,汉族,1961年2月生,省业余大学学历,工学博士学位,中共党员。现任山东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拟任省委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正职。

  马常春,男,汉族,1972年2月生,研究生学历,理学博士学位,中共党员。现任德州市陵城区委书记,拟任副厅级领导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