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旅宿集团是国内著名旅宿生态综合服务商和整合机构,立足于大众新型旅行生活方式的转型需求,以旅+宿结合的基本模式,发展丰富目的地体验内容体系。旗下拥有青年酒店品牌“瓦当瓦舍”、人文度假酒店品牌“既下山”、文旅综合体品牌“咏归川”及高端旅行定制与旅行文化出版品牌“行李”、地方风物品牌“行李与一千个村庄”。其下属品牌在国内、国际酒店民宿、文化旅游、设计艺术、乡村发展等领域具有专业、前沿影响力。

  “咏归川”取意《论语·先进》“暮春者,春服既成,冠者五六人,童子六七人,浴乎沂,风乎舞雩,咏而归。”描述的是和谐美好的自然场景里的生活方式。

  咏归川·淄川土峪项目将依托土峪村的自然、人文地理,打造美好的生活方式场景,联动美丽乡村发展,成为淄川全域旅游的新布点,新名片。项目一期建设为传统民居恢复使用示范,植入亲子度假内容,主要功能有:住宿、体验式手工制作、建筑博物馆、文化社交、生态餐厅、乡村风物展示区等,项目邀请行李旅宿集团御用设计师蔡旭(既下山·沙溪项目主创设计师,人民日报和旅游卫视多次采访报道,历史建筑保护发展典范)为主创设计师,结合本土建筑元素、文化内容,梳理建筑的物理空间和人本主义的场景体验空间。以点带面,用标杆带动整村发展,旨在打造土峪村美丽乡村,成为新型文旅发展背景下的目的地,从而推动村落产业转型、重构,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使土峪村成为真正的旅游“网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