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0日讯 今天,济南历下警方发布一则通报,一名盗窃门头房累犯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2020年7月13日早上11时许,袁某某(男,31岁,临沂人,某美发店负责人)报警称:2020年7月12日21时许,其从位于历下区明湖东路的造型店下班回家,次日9时许,其发现店里被盗,卷帘门也并没有被破坏,涉案总价值1000余元。

  接警后,历下区东关大街派出所民警迅速开展工作,7月16日,历下警方在地形复杂的天桥区某旅馆304房间将涉嫌盗窃的嫌疑人翟某某(男,23岁,惠民县人)抓获。经查,7月12日凌晨,翟某某爬窗户潜入造型店,将桌内的现金偷走。

  嫌疑人翟某某自幼父母离异,跟随母亲生活。自2015年至今,翟某某多次因盗窃被判刑,2019年12月25日刚从监狱释放。被抓获后,翟某某主动交代了他自2020年年初至今,先后在滨州滨城区盗窃六起,济南历城区盗窃一起的犯罪事实。翟某某都选择凌晨盗窃门头房,采用钻门缝或者爬窗户的方式,进入现场,盗窃屋内现金。

  目前,翟某某已被历下警方刑事拘留。

  闪电新闻记者 杜玉洁 济南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