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到30日高中学业水平考试

  体温异常考生将安排在增加场次考试

  7月23日,青岛市招生考试院发布2020年夏季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温馨提示。我市2020年夏季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将于7月24日至30日进行。

  考生考试前一定要提前准备好考试凭证和考试文具。考试需要凭借准考证、身份证入场,在个人首场考试时还需携带已签字的《山东省2020年夏季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准考证和《健康承诺书》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山东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打印。考生要如实填写《健康承诺书》,并于首场考试时上交本考场监考教师。考前14天内,出现过发热(体温≥37.3℃)的,应准备好考前7日内有效核酸检测结果。考生进入考点、考场时,请佩戴口罩;考试期间,建议佩戴口罩;因身体原因被安排在备用考场考试的考生,应全程佩戴口罩。

  机考期间,经检测体温异常(体温≥37.3℃)且未持7日内有效核酸检测结果的考生,应立即到定点医院进行核酸检测,经医疗机构诊断排除新冠肺炎的,安排考生在该考点所有正式场次结束后,增加场次进行考试,请服从考点安排。(记者 赵黎)

  (青岛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