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性在9条道路增设690个停车位。6月29日,济南交警缓解停车难再出新举措。在历下、天桥、市中、高新四区的9条道路上增设了道路临时停车泊位,允许车辆停放。

  据介绍,为进一步规范济南市区道路停车秩序,改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结合部分道路实际停车需求,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济南交警现决定增设部分道路停车泊位,具体如下:

  历下区:共2条道路,272个泊位。分别是龙泽路(龙驰路-西江华府,129个),龙驰路(龙泽路-西山东路,71个,西山东路-鑫源山庄南,72个)。

  市中区:共2条道路,50泊位。分别是经十一路(省体育局南门至名优小吃城,36个),王庄路(马鞍山路至经十一路,14个)。

  天桥区:1条道路,41个泊位。交通厅街(东工商河西路至济洛路,41个)。

  高新区:4条道路,327个泊位。辰光路(舜义路至舜贤路,96个),凤仪路(大地幼儿园门前至金达路,133个),会展路(会展东路至会展西路,51个),会展西路(会展路至舜华北路南首,47个)。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