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虎泉取水点自1月27日关闭,到今天(5月27日)已经四个月整了。22日,迎仙泉取水点开放,不少市民也期待着黑虎泉取水点是不是也该开放了?记者了解到,目前黑虎泉景区内取水点、直饮水点都暂未开放。

  26日,有市民反映黑虎泉取水点可以打水了?有市民表示,当时黑虎泉东侧取水点有泉水流出,还有人拿着瓶子在接水。27日,记者在黑虎泉取水点看到,黑虎泉东、西两个取水点均未开放,附近的琵琶泉和白石泉取水点也为关闭状态,拿着瓶子想来取水的市民失望而归。

  据环城公园的保安介绍,26日上午,取水点因维修需要,短暂地开放了20分钟,随后关闭。据趵突泉景区的工作人员介绍,目前黑虎泉取水点暂无开放的具体计划。到目前为止,还是只有位于顺河东街的迎仙泉在22日开放取水。

  天气渐热,爱好游泳的市民已经跃跃欲试。也不少市民期待着泉水浴场早日开放。大众报业·齐鲁壹点记者今日在现场看到,泉水浴场虽大门紧闭,但泳池内已蓄满水。不过,景区方面回应,浴场设备进行了调试,但是泉水浴场啥时开放,还要具体视疫情防控情况来确定。

来源:大众报业·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