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云飞风动,龙腾虎跃”烟台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云端开幕

  展示全民健身运动的丰硕成果,

  激扬全民健身运动的万丈豪情,

  推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创新发展,

  逐梦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岁月,

  烟台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

  2020年春天,花团锦簇的烟台,看不见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还在继续。

  全民健身运动逆行而上,坚持运动增强免疫力熬过冬天的人们,成为这个春天最美的风景。爱生命,爱健康,成为人们最深刻的感悟。

  “云”飞风动,化危为机!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烟台市体育局创新突围,转型升级,改变传统的办赛模式,线上线下双轮驱动,智慧体育风起云涌,驶入“云”中发展的快车道。

  烟台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为健康加油!

  转变思路 “云”开日出

  创新模式,逆势生长。烟台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包括各种球类项目、棋类项目、冰雪运动等在内的31个大项比赛,由实体线下申办,全部改为网上申办、网上招募、网络评审,近50个单位激烈角逐,最终确定了27个承办单位。“云”中体育,风生水起。

  体育惠民 炫动烟台

  市委市政府体育惠民的温暖情怀,催动着一批全民健身大项目惊艳亮相:烟台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烟台射击射箭竞技体育运动学校、山东(烟台)帆船帆板训练基地、栖霞全民健身中心等重大工程,全市56个足球场、500个农民健身广场建设项目等都已陆续开建,动感烟台,无限风光!

  服务亲民 山河无恙

  加大健身器材投放量,加快“烟台体育信息化平台”建设步伐,加速15分钟健身地图、网上赛事服务上线,实现公共健身器材一键报修等创新举措,进一步浓厚了市民健身氛围,提升了市民的参与热情,全民健身运动助力复工复产的新风尚,刷新了市民的幸福指数,为“仙境海岸鲜美烟台”建设贡献着生生不息的体育力量。

  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

  春暖花开,正是健身好时节。

  本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史无前例地采用网络健身运动会+常规赛事的组成方式。其中网络健身运动会在上半年举行,以个人技能展示、小团体展示为主;冰雪运动会设冰上项目和雪上项目比赛;常规赛事则设置了包括各种球类项目、棋类项目、及体育舞蹈、气功、中国式摔跤及少儿项目等21个比赛项目。比赛时间在已安排的大框架下,服从疫情防控大局而因时制宜,及时调整。

  这是全民健身运动的时代盛会,这是烟台体育的壮美华章!

  跃动的地平线,是仙境海岸最美的表情。

  “云”中翱翔,冲云破雾;

  动感烟台,气象万千!

  龙争虎斗,雄风再起;

  沙场点兵,谁与争锋!

  来源: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