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总面积约67亩 济南历下区这3宗“流拍”土地重出“江湖”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2日讯 近日,闪电新闻记者从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济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了解到,济南市共有3宗土地挂牌出让,共计面积约67亩,土地性质皆城镇住宅用地。

  闪电新闻记者通过相关挂牌文件获悉,此次土地挂牌出让区域主要集中在历下区解放东路以南,浆水泉路两侧。

  文博中心西侧D-1地块面积约12055㎡,起始价为29542 万元,地上容积率不低于1.5 ,不高于2.9,地下容积率不高于1.6。

  文博中心西侧D-2地块面积约23155㎡,起始价为55433 万元,地上容积率不低于1.5 ,不高于2.8,地下容积率不高于1.4。

  燕翔苑南侧A地块面积约9382㎡,起始价为19477 万元,地上容积率不低于1.5 ,不高于2.4,地下容积率不高于1.3。

  值得注意的是,历下区这三个地块2019年11月21日已经挂牌出让过,于12月20日流拍。而此次土地再次出让挂牌,建筑面积、起始价、保证金、土地用途等条件均未发生变化。

  闪电新闻记者 吴丽兰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