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越来越暖

  不少朋友选择到景区游玩

  但要注意

  近期,山东青岛不少景区将暂停开放

  4月19日起,青岛这个景区暂停开放

  德国总督楼旧址博物馆

  4月18日

  青岛德国总督楼旧址博物馆发布公告

  由于疫情防控需要

  自4月20日起暂停开放

  恢复开放时间另行公告

  青岛琅琊台风景名胜区

  自2020年4月18日起

  关闭琅琊文化陈列馆(室内场所)景点

  琅琊台景区门票

  由50元下调至40元

  尊敬的游客: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卫生健康委联合下发了《关于做好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和安全有序开放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青岛琅琊台风景名胜区自2020年4月18日起关闭琅琊文化陈列馆(室内场所)景点,琅琊台景区门票由50元下调至40元,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景区实行网上预约制度,广大游客可通过青岛琅琊台风景名胜区官方微信平台、西旅心度假平台、同程网等OTA平台提前预约购票。

  在入园游览时,须提前出示山东省绿色健康通行码、接受体温测量有序入园。游览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工作,正确佩戴口罩、少扎堆、不聚集、分线路游览,保持1.5米以上安全距离,主动配合景区工作人员的管理。

  景区24小时应急电话:0532-84119665,景区旅游咨询电话:0532—87111111。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配合,祝您旅途愉快。

  青岛葡萄酒博物馆

  4月18日

  青岛葡萄酒博物馆即日起闭馆

  暂停对外开放

  公告如下

  根据文旅文化部、青岛市文旅局、青岛市卫健委等有关文件要求,疫情防控期间,旅游景区只开放室外区域,室内场所暂不开放。

  因此,应上级部门部署要求,青岛葡萄酒博物馆自即日起闭馆,暂停对外开放,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给您造成的不便,葡萄酒博物馆在此深表歉意。已在网上购买门票的游客朋友们,可以自行申请退票或在开馆后使用。

  您可以通过关注“青岛葡萄酒博物馆”微信公众号或拨打电话0532-82727866,了解最新动态信息。

  抗击肺炎疫情,你我共同的责任,在此葡萄酒博物馆温馨提醒:佩戴口罩,勤洗双手,如有不适,科学就医。

  青岛民俗博物馆

  青岛民俗博物馆也于4月17日

  发布了暂停开放的通知

  原文如下

  尊敬的观众朋友: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做好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和安全有序开放工作的通知》(文旅发电[2020]71号)要求,疫情防控期间,旅游景区只开放室外区域,室内场所暂不开放。

  我馆属2A级景区,因展览区域大部分在室内,经研究,我馆自4月18日起暂停开放,同时微信公众号的网络预约功能也暂时关闭,恢复开放时间另行公告。

  欢迎广大观众通过青岛市民俗博物馆官网、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官方账号关注我馆最新动态。

  感谢各位观众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由此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此外,记者了解到

  青岛啤酒博物馆等多家博物馆

  也都将于近日暂停开放

  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极地海洋馆、

  5D动感体验馆暂停开放

  欢乐剧场目前正常开放

  (半岛都市报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