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1日下午,“青鸟回巢,共赢未来”2020年济南市青年人才“空中招聘会”第六场——驻济民营经济领军企业专场在济南报业融媒体中心成功举办。阳光大姐等167家驻济民营经济领军企业发布852个岗位、6680个职位。

  此次驻济民营经济领军企业专场,由团市委、市人社局联合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主办,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承办,以民营经济为主题,旨在为青年人才提供多层次、宽领域就业渠道,实现企业用工和人才求职供需精准对接,帮助广大高校毕业生足不出户解决就业难题,帮助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尽快复工复产。

  记者从主办方获悉,“空中”招聘会系列活动已顺利完成高新区专场、省十强产业领军企业及驻济重点单位专场、省级经济开发区及重点园区专场、外商投资企业(含台港澳)专场、高端人才专场、驻济民营经济领军企业专场六场招聘活动,累计497家企业发布19399个用人计划,涌向各家企业的求职简历已接近1万份。

  4月3日14:00举行的第7场“国青专场”,用人单位主要是相关国有企业、驻济青年联合会会员单位、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企业等。届时,广大求职者们可通过爱济南新闻客户端、舜网、济南发布客户端、新时报客户端、青春济南微信公众号、青春济南微博,以及央视新闻网等平台继续关注。(完)

  (济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