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青岛男篮第三次检测全为阴性 解除隔离后将回归正常训练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30日讯 (山东体育频道 孙东昊)3月30日,据网易体育报道,青岛男篮全队第三次核酸检测结果已经出炉,全队都是阴性,除此之外,青岛男篮全队为期14天的隔离期也即将结束,“防疫办下午会给我们发正式通知,到那时我们就正式解除隔离了。”

  自2月24日以来,青岛男篮在塞尔维亚集训并参加热身比赛。由于欧洲疫情原因,俱乐部取消一场比赛提前结束集训,于3月15日启程回国,球队在返回途中,已按照防疫要求采取了各种防护措施。抵达青岛后,严格按照规定在指定酒店进行14天隔离,期间体温正常。3月19日,俱乐部安排对所有出访人员进行了核酸检测和血清抗体检测,结果均为正常。

  3月20日,接到青岛崂山区疾控中心通知,回程航班乘客有确诊病例。根据防疫办建议,球队再次进行了第二次核酸检测,也均为阴性。加上这一次俱乐部在隔离期结束前的检测,青岛男篮全队的三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据悉,待隔离期满后,青岛男篮的队员们会适当调整几天,随后将投入到正常的训练中,等待着CBA的重启。本赛季开赛至今,青岛男篮取得了18胜11负的战绩,位列联赛第9位。

  闪电新闻记者 孙东昊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