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名单公示!山东5个县(市、区)、73家单位入围2020年度省能源节约专项资金名单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30日讯 日前,山东省能源局发布《关于2020年度省能源节约专项资金入围名单的通知》,公示了2020年度省能源节约专项资金入围名单。其中,5个县(市、区)入围生物质能源推广应用示范县(市、区),69家单位入围“绿动力计划”,4家公司入围能源节约计划。

  通知指出,各市协调配合财政部门及时足额将资金拨付到项目单位,切实发挥财政资金引导作用。

  通知要求,入围的生物质能源推广应用重点县(市、区)抓紧编制资金使用方案。其中,潍坊安丘市重点用于生物质能源推广示范县建设;其他市重点用于阳信县温店镇、惠民县李庄镇、平原县三塘乡、泗水县高峪镇绿色能源示范村镇建设。资金使用方案主要包括资金使用方式、奖励或补贴标准、拟支持的重点项目等。

  此外,山东省能源局将组织对重点项目进行实地核查,对弄虚作假、不符合相关要求的取消入围资格,收回专项资金。各市专项资金拨付情况、生物质能源推广应用重点县(市、区)资金使用方案,于6月底前报山东省能源局能源节约和科技装备处。联系人:贺永杰,电话:0531-68627629;邮箱:snyjkjc@shandong.cn

  附:1。入围生物质能源推广应用示范县(市、区)名单及资金分配额度

  2。入围“绿动力计划”名单及资金分配额度

  3。入围能源节约计划名单及资金分配额度

  闪电新闻记者 梁金凤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