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8日讯 今天返回家乡的医疗队员们将在夏津县德百温泉旅游小镇集中休整。酒店方面做好了精心准备,欢迎英雄回家。 

  接到接待通知后,德百温泉旅游小镇精心安排,敬意十足。房间里,餐桌上可口的小零食已备好,还有多肉植物和鲜花,再加上一个个温馨小贴士,静静等待英雄回家。 

  夏津德百温泉旅游小镇常务副总张培介绍说:“昨天晚上我们的员工加班加点,手写了一些小便签、温馨提示,这也是对医务人员的一份祝福。”

  酒店六楼还设置了阅览室、活动室,让医疗队员能在这里轻松度过14天。而回家的第一顿饭,手工韭菜饺子也已经包好。 

  夏津德百温泉旅游小镇厨师长李学鹏说:“今晚我们为医护人员准备了手工水饺,有三鲜馅儿的、茴香鸡蛋,让他们体会到家乡人民的温暖。在这14天当中,也准备了一些当地丰盛的特色菜品,比如驴肉火烧、德州扒鸡、夏津焖气火烧,荤素营养搭配,能满足医护人员的不同口味。”

  相关新闻:

  Vlog|记者实地探访山东援助湖北医疗队第三批返鲁人员集中休整酒店

  德州42名援助湖北医疗队员全部平安归来 请记住Ta们的名字

  山东台 周树茂 郑秀程 德州台 李立群 陈继飞 夏津台 于永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