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约起来!山东援鄂医护人员可免费参加2020青岛马拉松

  援鄂医护人员可免费“跑马”

  2020青岛马拉松为1775名山东援鄂队员送上“直通名额”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3月25日获悉,为了向山东省援鄂医疗队的成员表达最崇高的敬意,青岛马拉松组委会为他们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2020青岛马拉松直通名额。据介绍,1775名山东省援鄂医护人员均可免费参加2020青岛马拉松的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5公里迷你马拉松项目,还可偕1至2名直系亲属免费参加5公里家庭跑。

  2020青岛马拉松原定于4月19日鸣枪开跑,报名通道在1月10日上午10点开启后仅两小时,8000个迷你马拉松名额便被抢完,而500组家庭跑名额更是在短短20分钟内报满。不过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青岛马拉松已延期举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目前,2020青岛马拉松全程、半程项目的统一退费工作已经完成,迷你马拉松、家庭跑、公益跑项目的自主退费窗口已于3月1日开启,将于3月31日关闭。

  据了解,2020青岛马拉松报名通道再度开启时,组委会将公布1775名山东省援鄂医护人员免费获得参赛名额的具体方式。

  (记者 孙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