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历了漫长的等待,动物们也都抖落冬日的困倦,纷纷活跃了起来,踏着青青草地爬树、跳跃、撒欢儿,玩得不亦乐乎……3月20日,济南野生动物世界恢复开园,动物王国中的精灵们终于与游客见面了。

  疫情防控期间,景区对外开放时间为每天8:30-17:00(16:00后停止售检票),景区国际大马戏、冰雪运动馆、青龙印象、动物主题民宿等室内项目暂缓开放。

  据了解,景区全面执行实名网上预约购票或现场扫码购票,鼓励通过美团、携程等网络渠道预约购票,游客凭购票短信二维码并持有效身份证件入园。

  特别提醒:

  排队入园或游玩请保持1.5米以上距离

  为确保游园安全,请广大市民游客积极配合景区防疫工作要求,进入景区务必要全程佩戴口罩,在门口进行个人信息登记,并接受体温检测,检测合格后方可入园;在排队入园或游玩时,请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距离,不要在景区内从事人员聚集性活动,文明有序游园。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程凌润 孙雨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