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区原创抗击疫情公益歌曲

主题MV《谁最美》今日首发

    向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逆行者们致敬……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谁最累,谁最美,满腔热血唱出青春最无悔,危难时一马当先不后退,服务人民,鞠躬尽瘁她最美……”

面对这场来势汹汹的肺炎疫情,各行各业都有很多人甘心做“逆行者”,冲到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他们是医生、护士、军人、警察、环卫工人、媒体工作者……正是这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各行各业的普通人为我们筑起了一道道血肉长城,他们是时代的英雄,他们是共和国的脊梁,他们都是最美的人……

为鼓舞广大人民群众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由中共市南区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策划组织文艺工作者积极弘扬主旋律,发挥正能量,创作了抗击疫情的公益歌曲主题MV《谁最美》——献给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逆行者们。歌曲由中南民族大学音乐舞蹈学院硕士研究生、青岛籍青年女高音歌唱演员袁慧婷演唱,歌曲旋律优美,朗朗上口,紧扣主题,鼓舞斗志、催人奋进,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

灾难面前,大爱无疆

众志成城,抗击病毒!

希望身边的你

一起把这首歌曲转发出去

让更多战斗在疫情一线的人

听到我们的助威和呐喊!

为武汉加油!为青岛加油!为中国加油!

(通讯员:马建东)

微市南微市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