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力畅通打通“大动脉”、畅通“微循环”、铺就“畅行路”、构筑“防护墙”,助力复工复产,营造畅通、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2月26日14时至27日零时,阳谷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组织开展酒醉驾查获行动。

  期间,大队抽调精干警力,结合酒驾查处规律和特点,对酒后驾驶、涉牌涉证、超限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开展零容忍整治。据统计,10小时共查处酒驾6名(姜某印,40岁,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73mg/100ml;王某,35岁,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40mg/100ml;毛某丰,58岁,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59mg/100ml;李某仆,27岁,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64mg/100ml;张某英,44岁,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26mg/100ml;李某臣,66岁,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41mg/100ml。2名醉驾(吴某生,38岁,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92.4mg/100ml;陈某报,51岁,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158.4mg/100ml)。

  行动期间,参战民警强化底线思维、红线意识,严格规范公证文明执法,规范执法记仪设备使用,全力以赴做好控疫情、保复产、防事故各项工作。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 记者 李怀磊 通讯员 张良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