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4日是农历二月二龙抬头的日子,万物复苏、春回大地,但疫情尚未休止。为支持武汉、黄冈疫情防控,由台儿庄古城旅游有限公司牵头捐赠的130吨生活医疗物资驰援武汉、黄冈新冠肺炎疫情较重地区,包括40吨大米、4000提牛奶、2084箱纯净水,20吨茄子、10吨黄瓜、10吨土豆、2400箱咸鸭蛋、1000套防护服,价值约150万元,为湖北加油,为中国加油!

  上午8:30,十三辆满载着医疗和生活物资的大货车从台儿庄古城西门出发,发往武汉、黄冈两市。2月25日,由台儿庄出发援助湖北的十三辆爱心物资经过700多公里的路程抵达湖北,车队将兵分两路赶赴武汉、黄冈,所捐赠生活医疗物资由武汉市慈善总会、黄冈市慈善总会接收和调配使用。

  台儿庄区委区政府、区慈善总会和古城领导现场送行,希望通过驰援行动,能够为疫情期间战“疫”一线的英雄儿女奉献一份微薄的力量。同时,期盼他们顺利到达,平安回家,将台儿庄人民的心意和牵挂传递给武汉人民。

  上午11点,由台儿庄援助湖北的十三辆爱心物资顺利抵达目的地,武汉和黄冈慈善总会接受捐赠并完成物资交接。

  (台儿庄民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