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4日下午,在章丘高速路口满载30吨物资的大卡车,即将从章丘驶出,风雨兼程赶往湖北黄冈,为黄冈人民送去新鲜蔬菜。章丘慈善总会会长孟庆珍、办公室主任焦玲同志、山东致群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致文冒雨来到高速路口,为卡车司机助力送行。

  山东致群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从章丘本地菜农手中购买10吨章丘大葱、6吨花菜、6吨绿甘蓝、4吨鲍芹、4吨萝卜,折合人民币共计15万元,通过章丘慈善总会捐赠给湖北黄冈市慈善总会,助力黄冈市社区和医院一线工作人员吃上新鲜蔬菜,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山东致群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致文表示,疫情无情人有情,公司积极响应,为这次疫情奉献一份爱心,从章丘本地选购特色蔬菜,大葱,鲍芹都是章丘品牌蔬菜,全国闻名,大葱营养丰富,能增食欲,健脾胃,大葱还具有较强的杀菌功效。鲍芹营养价值高,全身都是宝。向湖北黄冈捐赠的30吨蔬菜,也是章丘人民表达对黄冈人民群众和前线医护工作者的慰问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