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0日,潍坊又有2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至此,潍坊已有17名患者治愈出院。

  于某某,女,60岁,奎文区人,家住奎文区潍州路街道黄家社区,2月7日确诊。王某某,女,43岁,奎文区人,家住奎文区北苑街道金都社区,2月8日确诊。两名患者均收住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在医患双方共同努力下,达到临床治愈,于2月20日康复出院。

  2月20日,潍坊无新增确诊病例。

  截至2月20日24时,潍坊共确诊44例新冠肺炎病例,隔离治疗27例,其中3名患者病情危重,其他患者病情稳定。疑似病例报告2例。

  根据国家卫健委关于疫情信息报告的要求,按病例确诊时医院所在县市区统计。其中,奎文区26例(治愈11例)、诸城市4例、寿光市1例(治愈1例)、安丘市1例、高密市2例、昌邑市1例、临朐县3例(治愈3例)、昌乐县6例(治愈2例)。

  目前,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023人,解除医学观察922人,尚有101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记者 马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