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3日12-24时,潍坊1例新冠肺炎患者经潍坊市人民医院治疗,治愈出院。至此,潍坊已有6例患者治愈出院。

  王某,男,34岁,在武汉工作,家住潍城区军埠口综合项目区。1月29日,确诊为新冠肺炎。在医患双方共同努力下,达到临床治愈,于2月13日康复出院。

  13日12-24时,潍坊无新增确诊病例报告。

  截至2月13日24时,潍坊共确诊41例新冠肺炎病例,在院治疗35例,其中3名患者病情较重,其他患者生命体征均稳定。疑似病例报告3例。

  根据国家卫健委关于疫情信息报告的要求,按病例确诊时医院所在县市区统计。其中,奎文区24例(治愈4例)、诸城市4例、寿光市1例、安丘市1例、高密市1例、昌邑市1例、临朐县3例(治愈2例)、昌乐县6例。

  目前,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984人,解除医学观察754人,尚有230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有关医院进行集中观察的医务人员,均无异常。

  齐鲁壹点  齐鲁晚报记者  马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