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交通事故理应迅速查看伤者送医治疗,但近日在枣庄市薛城区,一辆白色轿车撞到一行人后非但没有抢救伤者,反而逃离现场。

  据悉,2月4日23时15分,薛城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接警中心接一群众报警称,在薛城区永兴路万达购物广场北门路段,一辆白色轿车撞倒一行人后逃逸。当天值班民警王耀光接警后,立即带领值班人员迅速赶赴现场。到达事故现场后,民警经询问得知,受伤群众已被薛城区人民医院120救护车接回医院进行治疗。民警立即对事故现场进行勘察,并到薛城区人民医院询问伤者情况。

  民警连夜摸排,调取事故现场周边监控及附近道路卡口监控,最终确定肇事车辆为车牌号新M6J***白色别克轿车。 确定肇事车辆后,民警查询到肇事车辆信息,采取摸排走访等方式在肇事者单位、居住小区附近寻找肇事车辆和驾驶员。经细致侦查,2月6日,们,民警将肇事者郑某某在其家中抓获。

  经审问,郑某某对自己交通肇事逃逸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秦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