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1日,安家林水库发现一具无名男尸,尸体已被搜寻上岸,岱宗坊派出所发布安家林水库无名尸源的协查通报。

  2月11日,泰山救援队接警方协助搜救指令,在泰安明堂路安家林水库有人溺水,队长王宝泗随即启动应急预案,紧急赶往事发区域。抵达现场后即刻投入搜寻,下午1点半左右溺水者上岸,经查已无生命体征,遗体移交警方后救援队收队。

  2月11日,岱宗坊发布关于安家林水库无名尸源的协查通报,经核实,此通报为实。2020年2月11日上午10点左右,岱宗坊派出所在安家林水库东北角发现一男性尸体。经法医鉴定,该尸体,三十岁左右,身高177cm,中等身材,着黑色上衣,黑色裤子,运动鞋,衣着完整,泡水时间较长,尸体腐烂,身穿黑色双肩包,包内无身份证明。

  警方提示,请各单位协调辖区内是否有走失人员或失联人员。如有线索,请及时于岱宗坊派出所民警梁波(18653898561),王东岳(18562338122)联系。(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郭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