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阶段,为最大限度发现、消除疫情输入扩散风险隐患,经研究确定:即日起在全市范围全面推广使用市疫情防控调查登记系统,力争7-10天内完成我市全部实有人口防疫情况实名登记采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致全市人民的一封信

  广大市民朋友:

  首先感谢广大市民朋友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为最大限度发现、清除疫情输入扩散风险,保障广大市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市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研究确定对我市实有人口、实际住址、防疫情况等开展网上调查登记,请广大市民朋友积极参与,并给予大力支持。现将具体操作步骤告之如下:

  1、扫描您专属调查员的疫情防控调查登记二维码(系统自动生成,送达到您手中)

  2、扫码后进入填报页面,按要求如实填写居住地址信息,并完善详细地址(楼号、单元号、户号)。

  3、居民以户为单位,点击“添加人员”添加同户人员信息。

  4、依次填写个人姓名、联系方式、身份证号码等基本信息,以及健康情况、返程计划及紧急联系人等重要信息。

  5、信息填报完成后点击“提交”即可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