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日,德州市卫健委发布消息:

  2020年1月24日24时至2020年1月25日24时德州市新增输入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2例、疑似病例1例。

  确诊病例:

  患者48岁男性,在武汉开饭店,1月20日,自驾从武汉返回乐陵市,随即辖区街道政府对其进行了居家隔离。1月25日上午,因胸闷不适到乐陵市医疗机构治疗,就诊后被隔离。目前,患者病情稳定,确认的密切接触者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患者34岁女性,在武汉工作,1月22日晚从武汉返回德城区,1月23日下午出现发热症状,1月24日下午到德州市定点医疗机构就诊,就诊后被隔离。目前,患者病情稳定,确认的密切接触者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疑似病例:

  患者47岁男性,在武汉工作,1月19日从武汉返回德城区,22日出现发热症状,1月25日到德州市定点医疗机构就诊,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目前,隔离留观治疗,病情稳定。

  截至2020年1月25日24时,德州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3例,疑似病例1例,现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德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