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2日,淄博保税物流园区党委书记李凯主持召开了园区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会议,李凯全面总结了保税物流园区2019年取得的成绩,并深刻检视了2019年园区存在的短板、不足,结合淄博综合保税区申报最新进展,对园区2020年工作进行了系统、周密的谋划。李凯同志掷地有声地宣布“2020年是淄博保税物流园区的突破攻坚年”,提出了八大攻坚行动:一是基层组织建设攻坚行动,二是综合保税区申报建设攻坚行动,三是营商环境、双招双引攻坚行动,四是乡村振兴攻坚行动,五是新村建设攻坚行动,六是安全环保攻坚行动,七是环境整治攻坚行动,八是干部队伍建设攻坚行动。为此,园区上下必须统一思想、凝神聚力、争分夺秒,狠抓基层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夯实综合保税区申报建设、综合物流产业、乡村振兴、新村建设、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安全环保工作的基石,全面打响“干部队伍建设、综合保税区申报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双招双引工作、乡村振兴、新村建设、安全环保、环境综合整治”八大攻坚战。

  随后,李凯主持召开了全体机关工作人员会议。李凯强调,2020年淄博保税物流园区面临最好的机遇,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必须坚决“走出舒适区”,扛起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负重前行,各司其职,在2020年淄博保税物流园区突破攻坚年中,“守初心、担使命”,全面践行“淄博责任、淄博担当、淄博形象、淄博作风”,为园区八大攻坚战贡献最大的努力。

  随后,淄博保税物流园区管委会主任关东红主持召开了各村居党组织书记会议,全面部署春节前后园区疫情防控和安保维稳工作。关东红要求各村居必须高度重视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保维稳工作,全面做好预防工作,若发现情况第一时间上报、第一时间科学处置,确保辖区居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