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两位警官,真是太感谢了!”1月15日,贾先生来到德州交警直属一大队,将一面绣有“感谢人民好交警,助人为乐新风尚”的锦旗送到了大队民警的手中,以感谢大队民警一路护航,为其孩子及时医治争取了宝贵的治疗时间。  

  1月12日上午10点41分,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赵雅萍、李智阳在大酒店路口执勤时,一辆车牌号码为鲁NK56**的金色轿车驶到民警面前,“你好,我车上孩子生病了,要去市立医院”民警考虑到时间紧迫,不便将患儿转移到警车,李智阳驾驶警车开道,一路护送,民警赵雅萍利用警笛及喊话器提醒周边车辆行人注意避让,同时分控中心用对讲机通知沿途的民警为这辆车打开绿色通道。最终以最快速度将患儿送至市立医院,争取了宝贵的时间。

  “我从大刘庄过来,来到百货大楼路段的时候,车辆就多了”贾先生的孩子才六个月大,高烧达到39度,孩子状态十分不好,当看到路口有交警在执勤时,便寻求了帮助。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磊 通讯员 张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