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岁江苏男子王某明专门流窜在洗浴中心的更衣室进行盗窃,作案十余起,盗得现金1万余元,手表4块及购物卡等财物若干,其中一块名牌手表据被盗人称价值40余万元。日前,王某明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1月7日19时许,黄岛公安分局灵海边防派出所接到一起报警,在城市阳台附近一家酒店内的洗浴中心更衣室内发现小偷。民警赶到现场了解得知,报警人洗浴结束回到更衣室时,发现一名青年男子正在翻找他柜子里的衣物,就质问男青年怎么打开的柜子,男青年称用自己的钥匙开错了柜子,但工作人员再次实验却无法打开。

  民警将嫌疑男子依法传唤到派出所进一步审查,发现他正是多起洗浴中心更衣室被盗财物案的嫌疑人王某明。经检查,王某明随身携带的财物里竟然有4块手表,他先是辩称自己买的,最终承认是盗窃所得。

  据王某明供述,他之前在洗浴行业干过10余年,知道洗浴中心更衣室内的物品存储柜内往往会有一些财物,在做生意亏损后,就开始到洗浴中心盗窃作案。王某明从网上购买了洗浴中心储物柜的钥匙,并用铁片自制开锁工具,利用其所掌握的手段作案。

  2019年6月以来,王某明窜至济宁、临沂、淄博以及青岛多个区市盗窃作案10余起,其中一次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一家酒店洗浴中心更衣室内的储物柜里盗得一块名牌手表,这块表据被盗人称价值40余万元。王某明在被抓时,他偷来的这块名牌手表仍戴在手上。目前王某明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潘旭业 通讯员 齐林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