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1日,2019年的最后一天,八音河幼稚园全员发动,一起包水饺,庆元旦,共同迎接2020年的到来。香喷喷的饺子,美味的食物,灿烂的笑脸,融合成甜甜的新年。这世上唯有爱与美食不可辜负,今天,热气腾腾的饺子温暖着每一颗幼小的心灵,孩子们享受到了美味的饺子,也感受到了浓浓的爱意。

  包水饺对于孩子们来说,特别是托小班的孩子,是一项巨大的挑战,小小的手指面对面团有点无措,在好奇心的驱使下竟然也开始有模有样的擀皮、放肉馅、捏成型。一番忙碌之后,五花八门的饺子诞生了,虽然不完美,却包裹着孩子们满满的成就感,小家伙们非常乐意分享他们的劳动成果,小眼睛里蹦出的快乐火花诉说着内心的得意与满足。

  经过一个上午的忙碌与期待,香喷喷的饺子出锅了,孩子们围坐一团,共享劳动成果,大口吃饭的样子已经证实了今天的饺子到底有多香,就连小班的宝贝也一下子解决掉了七八个水饺。元旦包水饺活动也在孩子们满足的表情中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本次元旦活动,不仅提高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切实体验了包水饺的乐趣,也让孩子们体会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氛,增加新年的气息,在师生的共同陪伴下,一起为2019完美收官。新年的一年里,陪伴的日子将更加幸福,八音河的生活也将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