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30日,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五楼会议室热闹非凡、座无虚席,“致敬人民功臣,庆元旦 迎新春慰问退役军人”文艺演出在这里举行,此次活动由聊城市、区老促会,妇工委,聊城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东昌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东昌府区广电中心,巾帼百花艺术团参与举办。

  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院长赵素婷、副院长时长忠以及其他单位领导同志出席会议,百余名在院疗养优抚军人参加。

  院长赵素婷首先代表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欢迎大家的到来;对大家长期以来对医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各位退役军人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赵院长表示医院始终坚持“立足优抚、服务社会”的宗旨,在完成好在院优抚的疗养、治疗、康复等常规任务的同时,医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经常性的开展巡诊、查体等服务,2019年优抚对象巡诊4000余人次,为优抚对象减免体检费约百万元,完成优抚精神病巡诊480人次,免费送药、检查等,保障在院优抚对象权益,提高优抚对象满意度。

  随后演出活动拉开序幕,豫剧表演唱《仁义胡同》、男声独唱《人民军队忠于党》、军歌表演、红歌联唱、舞蹈、马头琴独奏、服装秀等等节目异彩纷呈,引得在座优抚军人掌声阵阵,豫剧、京剧、京歌表演、红歌联唱更是让在座老军人过足了戏瘾,纷纷表示节目选的好、唱的更好。

  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秉承“立足优抚、服务社会”办院宗旨,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优抚政策,全心全意为广大优抚对象服务,努力营造关心、关爱、服务优抚对象的良好氛围,切实让优抚对象有更多的荣誉感、获得感及幸福感。回顾2019年医院共开展静脉溶栓术、单孔胸腔镜下肺叶切除术、艾灸、督灸、中医埋线术、穴位贴伏、火龙罐等新技术新项目共计52项。牵头与5个单位建立医联体,参与建设医联体3个,与高端医生集团联合签约共建科室1个,参与专科联盟5个,建立远程会诊中心1个,启动胸痛中心、卒中中心建设,全面推行分级诊疗,实现资源共享等等系列措施,在新的一年里,将团结拼搏,携手共进,共同推进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创建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