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27日讯 周五下午,山东西王男篮全队抵达长春,备战周六晚客场与吉林东北虎的比赛,目前山东男篮13胜8负,排名联赛第6,球队势头不错,在出发客场比赛之前,全队还集体录制了新年祝福,给山东球迷送上冬日佳节的真挚祝福。

  吉林东北虎主场战绩不俗,此前9胜1负,一度成为联赛最大黑马,排名进入过前五,在琼斯因伤被替换后,霍尔曼与鲍勒斯组成了大外援双塔,但是磨合一般 ,遭遇了一波三连败,吉林东北虎目前12胜9负排名联赛第11。

  本次出征东北,山东男篮第三外援哈里斯没有随队,在哈德森和梅斯状态稳定的情况下,他出场可能性不大。除此之外,王汝恒、张辉、朱荣振也没有跟随球队前往客场,四人缺席本轮比赛。本赛季,王汝恒的表现非常出色,场均可以得到11.3分和3.3次助攻,打出了个人最佳赛季。对于本轮客场比赛,俱乐部方面表示:目标自然是获得胜利。

  按照闪电体育的了解,哈德森和梅斯二人的表现得到了球队和俱乐部的认可,二人目前均已经转为保障合同,这样也能鼓励二人更为投入的专注打好比赛。

  闪电新闻记者 徐凯华 孙东昊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