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了疹子还敢喝酒没关系,喝了酒还敢开车,这事儿就没那么简单了。近日,高青县黑里寨镇刘某某在打针回家途中因涉嫌酒驾被交警查获。

  12月24日下午,高青交警大队民警在中心路、黄河路路口设卡查纠酒驾醉驾违法行为。18时40分左右,一辆沿中心路由南向北行驶的灰色轿车在靠近检查点时忽然驶入辅路后停了下来,这一异常举动引起了执勤民警的注意。

  民警敲开车窗后发现车内酒气很大,遂对驾驶员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115mg/100ml,驾驶员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

  询问得知,驾驶员刘某某,53岁,黑里寨镇人,中午在本镇某村吃饭时喝了两杯高度白酒,下午因为身上的疹子还没好利落,就开车到青城路的某诊所打针,没想到遇到交警查酒驾,本想靠边停下躲一躲,却被民警一眼识破。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高青交警提醒您:酒后驾驶危害大,如饮酒后确有急事需要出门的可以选择其他方式出行,或者请人代驾,任何理由都不能成为您违反法规酒驾醉驾的借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