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日,济南市天桥区城管局与天桥区24家运输企业在东海花园工地内联合发起“爱心白菜”公益活动,将2万余斤大白菜、2000斤大葱、200袋面粉、200箱面条,以及捐赠的过冬棉衣和书籍送到辖区部分办事处的环卫工和黄河北桑梓店的困难群众手中,不仅为他们送去了温暖,也带来了精神食粮,同时还为菜农解决白菜滞销的燃眉之急。

  上午9点,记者来到现场,随着“爱心白菜”发放活动开始,环卫工代表领取了爱心大白菜,露出朴实的微笑。随后,记者来到桑梓店办事处三教堂村,城管人员和运输单位代表将白菜、棉衣、面粉、面条等物品被送到了困难群众手中。

  据了解,在天桥区城管局和天桥区建筑渣土综合整治办公室的组织下,辖区渣土运输企业已连续10年开展传递正能量的爱心活动。

  “这次活动既是全面响应市委市政府解菜农之忧的号召,也为环卫工人和困难群众献上了一份爱心,尽上了一份力量。这是天桥城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体现、是天桥渣土品牌和温度的凝聚、更是运输单位十年如一日的爱心坚守,相信我们的同心同力同行一定会温暖整个城市,为萧瑟寒冷的冬日添上一抹亮丽的色彩。”天桥区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