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16日讯 (记者 逯兴举 庞军 临沂台 郭铁映 张明亮 烟台台 刘瑞 路东霖 东营台 徐振 齐兵 孙斌)“之前有土沙,沙石什么的,坑坑洼洼的。”临沂市罗庄区花埠圈社区居民彭金彩告诉记者,现在好了,社区正在进行道路改造。

  目前,罗庄区构建起街道、社区、村居、片区四级网格覆盖网,6800多名网格员深入街头巷尾,排查群众反映最强烈的交通问题,针对60多个路况薄弱村居,制定了详细整改方案。

  罗庄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建成表示,通过建立4级网格,能够在第一时间,去准确了解群众的内心的真正的想法,把群众最关心的自己身边的小事和具体事办到他们心坎上。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东营市东营区把打通“断头路”当作重点问题进行调查研究和整改落实,并实施了一批重点城市道路工程,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东营市东营区城乡建设局副局长温新勇表示,统筹推进主干道扩延、断头路贯通、小支路连接,着力构建內畅外联的交通体系。

  同样,烟台市招远市也积极整改落实,结合 “党员双报到”工作,推行“菜单式服务、项目化运作、区域化联动”的社区建设模式, 158支党员志愿服务队签订服务承诺事项348件。”群众需要什么,我们就服务什么,切实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细。”招远市梦芝街道工委书记杨喜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