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许某涉嫌醉驾驾驶机动车被巨野执勤交警查获,当血检结果出来后却迟迟不归案,警方将其网上追逃,两年后,民警于近日在新疆将其抓获。

  2017年9月23日21时30分许,巨野县交警大队在国道327花冠集团门口西500米处执勤时,发现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白色五菱牌小型普通客车形迹可疑,执勤民警现场对司机许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其测试结果为136.6mg/100ml。民警遂将许某带至巨野县煤田医院抽取静脉血样。

  随后,民警口头传唤许某到巨野县交警大队接受询问,许某详细陈述了其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事实。后经菏泽市公安局刑事科所检测许某血液中的乙醇含量为192.4mg/100ml,许某涉嫌危险驾驶罪。

  然而,驾驶员许某在血样结果出来以后,自2017年9月份始终没有归案,民警多次电话通知,许某均以各种理由推诿,后来民警多次去家中抓捕,也均未见到许某本人。民警分析许某已外出,经向上级领导汇报,对许某进行网上追逃。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最终,在今年11月份,通过技术手段,许某在新疆吐鲁番地区被发现,巨野民警迅速赶往许某住处与当地警方协同合作将其抓获。

  目前,许某已被巨野警方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