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日下午,菏泽市第二届“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在菏泽市足球学校圆满闭幕,经过近两个月的比赛,牡丹区实验小学分别获得小学男子乙组、男子甲组、女子甲组第一名,牡丹区西苑小学获得小学女子乙组第一名,曹州武术学校获得初中男子组第一名,牡丹区二十一中获得初中女子组第一名,菏泽一中分别获得高中男子组、高中女子组第一名。闭幕式上,曹州武校学生带来了精彩的藤球表演。

  颁奖仪式上,与会领导分别为本届联赛“最佳门将”“最佳射手”“优秀运动员”“优秀教练员”“优秀裁判员”“最佳组织奖”获得者、各组别冠亚季军代表队颁奖,并向给予本届联赛大力支持的曹州武术学校、市实验中学和佃户屯中学颁发“突出贡献奖”。

  菏泽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孔祥岩在致辞中表示,通过本届“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可以看到,全市校园足球的整体水平又有了明显的进步。“希望各代表队认真总结经验,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不断提高足球运动水平;同时,希望运动员们积极进取,带动其他同学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把学校的体育活动开展得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