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10日讯 闪电新闻记者从山东省气象局了解到,山东省气象台于12月10日16时00分解除大雾红色预警信号。

  解除大雾红色预警信号:目前,全省大部地区能见度已转好,受冷空气影响,本次雾霾过程结束。

  为此,山东省气象台于12月10日16时00分解除大雾红色预警信号。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省天气晴到少云。北风,半岛地区3~4级增强到5~6级阵风7级,其他地区2~3级。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鲁西北地区-4℃左右,沿海地区2℃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

  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半岛北部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其他地区天气晴转多云。半岛地区北风5~6级阵风7级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2~3级转南风3~4级。最低气温:鲁西北的东部、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6℃左右,沿海地区-1℃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

  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全省天气多云转晴。南风转北风,半岛地区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3~4级。最低气温:鲁西北的东部和半岛内陆地区-2℃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

  闪电新闻记者 何则伟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