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青岛市交警部门曝光了2019年第13批25名酒司机。酒后开车被查,男子翻墙逃跑,过程中还拿钥匙和手机砸向交警,被黄岛警方行政拘留3天。

  1120日晚上,黄岛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在灵山湾路与琅琊台路设点对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进行查处。20点左右,男子逄某驾驶一辆灰色东风轿车驶向检查点,当民警对其进行询问检查时,逄某拒不配合,不肯放下车窗,僵持一段时间后,当逄某打开车门下车时,交警闻到他身上有浓烈的酒味,遂即准备对逄某进行酒精检测,不料他却突然挣脱看护的交警,疯狂逃跑,随后交警迅速追赶,并通知附近警力支援。

  逄某跑了没多远,就被赶来的交警拽住了衣角,逄某害怕被抓住,迅速脱下了外套继续逃跑,跑了没几米就看到前方伸手拦截的交警,逄某猛的加速用力将交警撞倒在地,继续向北逃窜,当交警眼看就要追上逄某的时候,逄某用力将手中的钥匙和手机砸向交警,趁交警躲闪的机会迅速翻墙逃跑。之后,车辆被交警部门依法扣留。

  五天后,逄某听从朋友劝告到交警部门自首,自称当晚是因为和朋友一起聚餐喝了两杯啤酒,后来遇到交警检查被查获,担心被查处受到处罚,才“疯狂”逃跑。目前,逄某被黄岛警方行政拘留3天。

  123日,青岛市交警部门曝光了2019年第1325名酒司机。交警部门温馨提示:酒后驾驶既违法,又为安全埋隐患,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幸福,切勿心存侥幸,酒后驾车。市民发现酒驾醉驾违法行为可以拨打122进行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