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9日,济南出现大雾天气。继经十路与中光明街路口两车追尾后,济南再次发生追尾事故。上午11点,壹粉“广扩天地”向齐鲁晚报·齐鲁壹点情报站爆料,称经十路与阳光新路交叉口往南300米处发生追尾事故,两辆车均受损严重。

  据壹粉吕先生介绍,事故发生在上午10点左右,他路过现场时事故已经发生了,两辆车停在马路行车道上,一辆白色轿车撞在另一辆白色越野车的车尾上。

  “两辆车应该都是自南往北行驶,不知道是因为雾太大还是因为没看清红绿灯,就追尾在一块了。”吕先生说,从现场看,两辆车均受损严重,白色越野车的车尾被撞凹陷,而白色轿车的车头引擎盖翘了起来。幸运的是,车上两名司机均未受伤。

  吕先生告诉记者,事发后,交警赶到现场进行了处置,并询问了两车驾驶员事发经过。由于后面的白色轿车无法再启动了,为了不影响交通,轿车被挪到了马路边等待拖车救援。

  上午11点半,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追尾的两辆车仍在现场,一辆拖车正试图将白色轿车拖走。可以看到,白色越野车车尾的保险杠被撞凹陷,车体变形严重,而白色轿车的引擎盖翘起,车牌也不见了。

  事故到底是怎么发生的呢?白色越野车男车主拒绝接受采访。而白色轿车的女车主告诉记者,事故和大雾没什么关系,当时雾气已经散了很多能看清路,只是她没注意到这里有红绿灯,等看到时已来不及刹车了。由于车子受损严重,将送到4s店维修。

  目前,具体事故原因还有待交警部门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