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阳光依旧明媚,

  晴朗天气继续“C”位稳站,

  不过出门抖耳朵的节凑依旧保持,

  防寒保暖仍不能松懈噢~

  今天,全省最低气温-5℃,最高气温8℃。具体天气如下: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到少云。半岛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夜间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5℃左右,沿海地区0℃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

  7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半岛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夜间最低气温:半岛内陆地区-4℃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

  8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半岛地区南风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南风3~4级阵风5级。夜间最低气温:内陆地区-1℃左右,沿海地区2℃左右。

  温馨提醒

  近期山东降雨较少,空气干燥,再加上北风呼啸,森林火险等级处于较高的级别,防火意识不能松懈,日常生活中注意多补水,加湿器的小马达也动起来。为此,小编小大家分享一下,冬季肌肤补水的4个黄金时间表。

  冬季肌肤补水的4个黄金时间表

  1早晨起床后

  早上一觉醒来,相信很多小姐姐都会觉得喉咙干痒、皮肤干涩、肌肤没有弹性,这是因为肌肤经过一夜的睡眠修整,会排出大量的水分,处于一种生理性缺水的状态。

  所以早上起床后,记得要及时给肌肤补充水分,这是冬季补水的首要时机,也是给肌肤补水的关键。

  早上起床后,可以先喝一杯白开水,然后待洗完脸后,再通过涂抹其他补水保湿类产品,来给肌肤补水。

  2长时间对着电脑后

  长时间的电脑辐射,也会加速我们皮肤的水分流失,使肌肤处于一种缺水的状态。

  所以长时间对着电脑工作后,要记得及时采取补水措施。

  在办公室上班的小姐姐们,要养成随身携带补水喷雾的习惯。如果感觉脸部有紧绷感,可以随时拿出来喷一喷,这样可以有效缓解肌肤的干燥问题,从而达到快速补水的效果。

  3进行户外活动时

  冬天的紫外线虽然没有夏天的那么强烈,但是如果长期待在户外的话,紫外线也会夺走我们肌肤大量的水分,同时寒风也会把表层的水分带走,导致皮肤出现爆皮的现象。

  所以冬季在进行户外活动时,记得要提前为肌肤做好隔离的工作。阻挡紫外线和风沙的侵害,是防止肌肤水分流失的第一步哦~

  4晚上入睡前

  夜间入睡前,是肌肤新陈代谢最为旺盛的时候,也是肌肤自我修复的黄金时段,但这些都是需要肌肤有充足的水分来配合的。

  所以在晚上入睡前,可以选择一些高保湿的护肤品,给肌肤补充足够的水分,让肌肤时刻保持润泽度。

  同时也可以每个星期敷2~3次的补水面膜,来给肌肤深层补充水分。在护肤的最后一步,记得要用面霜来锁住水分哦~

  上面的这些补水黄金时间

  小仙女们

  都get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