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闪电公益行动——“山药女孩”李金怡:卖完山药 我就回家上学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5日讯 闪电新闻记者最近一直关注山药女孩李金怡的山药销售情况。经过几天的接触,这个小女孩已经跟我们熟络了,不再躲在爸爸身后,还会主动找我们聊天。金怡告诉记者,她很想去上学,却又为爸爸卖山药难而犯愁。

  为了让金怡早日回到学校,记者联系到了山东家家悦超市济南分公司,公司负责人决定采购他们的山药,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现在山药卖的很快,要是能卖完的话,我再看看弟弟就能去上学了。”充满希望的金怡很开心, 因为一大早超市采购人员就向他们预定了7000斤山药,并将现有的1500斤运进了济南市阳光100社区的家家悦超市。

  看到越来越多的人为他们施以援手,金怡非常感动,她表示自己很感谢这些前来购买山药以及加爸爸微信为他们捐款的爱心人士。“长大后我要向这些好心人学习,帮助更多的人。”不知不觉中,一颗爱的种子已经种在了金怡心中,慢慢地,它会发芽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