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日,记者从烟台市牟平公安分局获悉,牟平公安分局文化路派出所民警王平驾车带领两名协警何飞和姜阳巡逻时,救助了掉进深沟的一家三人。

  据警方介绍,近日,烟台市公安局牟平公安分局文化路派出所民警王平驾车带领两名协警何飞和姜阳到文化办事处照格庄村进行巡逻。当时他们将车停在照格 庄村南路口, 刚下车,突然隐约听到有”救命!”的声音。

  三人马上顺着声音跑过去,却不见人影。三人再往路边的深沟里一看,一名妇女和一名老人在深沟里三轮车旁,还有一个小孩在哭。

  看来他们是不小心摔进这三米深的大沟里了。随即王平和协警何飞、姜阳跳进三米深的沟里,王平首先抱起小男孩,踏着姜阳和何飞的肩膀,将孩子先从沟里  救出,随后又下到沟里将70岁的老太太抱起,将其救了出去,最后他们三人合力,又将那名中年妇女一起救出深沟。

  三人得救了,中年妇女流着眼泪,一直念叨,谢谢你们,警察同志!王平抱着小孩也激动得说不出话来。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闫丽君 通讯员 贺宝璇 丛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