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9日讯  山东西王男篮全队周五下午回到大本营后,随后便在省体育馆进行了赛前备战训练,之前因为“赌气”提前返回济南的小外援哈德森在下午训练开始前,向全队进行了道歉,随后正常参加了训练课。昨晚刚刚抵达的试训外援特洛伊·威廉姆斯则是观看了球队的训练课。

  据了解,在返回济南后,教练组与哈德森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哈德森也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在下午的训练开始前,专门向全队承认了错误,随后参加了训练课,主场与上海男篮的比赛,继续是哈德森和梅斯组合出战比赛。

  在特洛伊·威廉姆斯到队后,山东男篮目前有三名外援在队,特洛伊是一名三号位球员,下午他在场边看了一段时间的队伍训练课后,便个人在一旁进行了恢复性训练。2018-2019赛季,威廉姆斯效力于NBA国王队,一共出场21次,场均5.3分2.8篮板。

  同时,除了特洛伊,之前在安徽文一效力并取得过总冠军的曼尼·哈里斯有望在下周二赶到济南,接受山东男篮的试训,哈里斯今年30岁,身高1米96,司职后卫,曾在独行侠、湖人和骑士效力,一共出战93场NBA常规赛,场均可以得到6.2分2.3篮板。

  闪电新闻记者 徐凯华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