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学之旅是学生拓宽视野、丰富知识、陶冶情操、提高学习兴趣,增加对集体生活和社会公共道德体验的重要教学方式。24日晚,滨州实验学校南校区一年级二班40多名学生们到滨州大剧院一起观看了期待已久的“魔幻泡泡秀”和海洋知识科普舞台剧。
       在演出开始前,滨州大剧院工作人员给孩子们介绍了大剧院建设环境和观看舞台剧应注意的事项,工作人员根据讲解的注意事项内容现场提问,学生们踊跃回答。随后,小丑与孩子们互动拧气球,小丑表演幽默诙谐,魔术气球技艺高超,可变换各种各样的气球造型。最后一起观看了“魔幻泡泡秀+灯光秀”舞台剧,用手可以吹出多彩的泡泡,打个响指泡泡竟然从天而降,充满整个泡泡雨,孩子们欣喜、激动、流连忘返。 

  
       研有所思,学有所悟,旅有所感,行有所获。孩子们通过近距离听取大剧院工作人员的现场讲解和观看舞台剧,对舞台剧表演以及如何制作魅力泡泡、海洋知识和垃圾分类小常识,有了初步的了解,孩子们也增长了见识、不断进步、开阔了眼界、收获快乐,集体中获得了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