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6日下午,满载着3000余册爱心图书的车辆驶入聊城市东昌府区阳光小学,这标志着“赠送一本好书,点亮一个梦想”公益捐书活动在聊城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由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聊城融媒中心、聊城市文化创意 产业协会和学缘教育主办,旨在丰富聊城市小学师生的校园文化知识 ,以书籍传递爱心、传播知识,支持聊城市教育事业发展,为学校营 造浓厚的书香氛围。

  核心素养读本、主题小古文,古诗文诵读、同步作文……,一本 本精美的图书从车上搬下来,发放到了学生们和教师们的手中。在教室发放时,引起了学生阵阵的欢呼,拿到书的同学们有一种爱不释手的感觉。

  赠书予人,手留余香。一本本精美图书,闪耀着知识光芒,承载着一份份爱心。学缘教育工作人员表示,学缘教育以公益和回馈社会为出发点,积极发起和参与公益事业,通过公益捐书活动,让更多孩子读到好书,实现爱心传递、知识共享。

  记者了解到,“赠送一本好书,点亮一个梦想”公益捐书活动还将走进聊城更多学校,把更多爱心图书送出去,将爱心传递下去。